close

某天騎機車經過永和成功路,正要上福和橋時,赫然發現一棟白色清新的新建案就在路邊向我招手~

豐后1

原來是一塊整好的地已經弄成了預售屋接待中心

於是就找了一個閒暇的午後,展開我的看屋小行程

[豐后] 這名字取的真好!  豐厚啊! 就是很富裕很福氣很有錢的感覺呀~ 

豐后3

建地就在成功路上,緊鄰著福和橋

住附近的居民就知道,機車騎士是不能從林森路上福和橋的,一定要騎到成功路這邊,才有機車專用道上橋進台北市

所以建地蓋在成功路上,對於無論是騎機車或是開車的族群,都非常方便

我倒是覺得,如果我是台大的學生,住在這裡就真的很不錯,離學校近,又不吵雜

"一橋進公館,10分鐘進信義區" (如果基隆路不塞的話啦~)

房價跟租金也沒有台北市貴,蠻好的~ 

基本資料

基地面積: 192.02坪

棟戶規劃: 一棟。80戶住家

樓層規劃: 地上15層,地下3層

公設比: 38%

車位規劃: 1:0.27 (全機械車位)

結構工程: RC鋼筋混泥土

豐后5

其實我要看的房子是三房兩廳,而豐后這邊最大也只有兩房一廳 (沒辦法,建地小)

但銷售小姐非常熱情,還是花了時間把整個建案從頭到尾跟我介紹一遍

就在我懷疑這麼小的坪數是要買給誰的時候...

突然有為阿姨走了進來,問: 我上次買的那一間還有嗎? 我朋友說要買給女兒,再給我一間

沒再問第二句話,她就直接訂了! 她就直接訂了! 她就直接訂了! 

喔喔喔!!! 真的是買起來送給兒女耶!!! 

如果女兒長大後要嫁人,這一房一廳可以當嫁妝,而且離市區這麼近還可以保值

如果女兒長大後難相處,嫁不出去,這一房一廳也剛好讓自己住,不會在外面居無定所

可以耶~  送禮自用兩相宜!

貧窮~ 真是限制了我的想像  

 

豐后6

好啦~繼續我的看屋筆記

小小的接待中心裡也弄了一個樣品屋提供參觀,看預售屋時如果有個樣品屋,真的很加分

隨著銷售小姐走到樓上,感受一下一房一廳的氛圍,樣品屋的格局是A5戶

豐后20

豐后17

小小的客廳可以再放一小張沙發

豐后15

房間就是正常大小,可擺下雙人床

豐后14

簡易的濾水系統是不能少的

豐后13

小坪數搭配的是IH爐,簡單開火還ok

豐后16

烘碗機也是不可或缺

但聽說把烘碗機弄這麼高很不好,放盤子的時候水都會沿著手臂滑下來,搞得滿手濕 

豐后8

走到陽台,發現這個很特別的東西叫做"電動晾衣架"

講到電動曬衣架是一點都不稀奇,但這個玩意兒除了有一般的電動升降功能之外

還有紫外線殺菌,遇到雨天時,也能啟動智能烘乾

第一次看到這個酷東西,不禁讚嘆人類科學的進步啊~ (我要我要)

豐后18

接下來就是地板了

一般我們常看到的都是鋪上大片大片的石英磚

而豐后這邊,則是使用石塑地板 (施工時可以挑色)

老實說,我個人很愛木質系地板的感覺, 目前家裡鋪的也是石塑地板

但是對於預售屋來講,我怎麼認為建商是為了減少預算才用這樣的建材

我想,這部分就見仁見智了~

豐后9

衛浴的話就中規中矩,乾濕分離

豐后10

才一個馬桶,是一定要免治的

豐后12

TOTO 系列的衛浴,挺好!

豐后28

至於大門,就是防火門+菲利浦智能鎖

豐后26

豐后24

我對於門鎖的研究不深,看到Philips這個廠牌,應該也不差吧~ 而且,小坪數的規格,防盜真的蠻重要的

 

參觀完豐后的心得,我自己整理出幾個優點

1. 一橋之隔到台北,而且下橋就是台大公館,要進市區很方便

2. 小學的學區是秀朗國小,永和的名校,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是加分

3. 總價低,很好入手,適合小資首購族,買了之後看是要自住還是租人,都可以保值

 

不知道您看完了這篇文章的分享,有沒有什麼感想呢? 

歡迎留言給我,互相交流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